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两部津产剧新年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30日15:58 来源:天津日报 张帆
  主演陈志朋剧照  主演陈志朋剧照

  由天津春天影业出品的商战情感剧《离不开你》将作为开年大剧,于近期登陆山东卫视教育频道和新疆卫视;同时,春天影业的另一作品《为爱坚守》将作为辽宁影视频道的开年剧于2016年元月1日开播。

  天津春天影业负责人张爱华告诉记者,《离不开你》和《为爱坚守》均在天津取景拍摄,收录津城时尚地标和美丽风景。其中,《离不开你》由陈志朋、车永莉、王茜等主演,讲述孤儿刘诚阳(陈志朋饰)毕业后创业,在商海沉浮中遇上身患绝症的财团女老板夏若曦(车永莉饰),发生了一系列扑朔迷离的爱情纠葛。该剧风格不走寻常路,融合了商战、情感、伦理多重元素,题材别具一格。该剧在多家电视台播出并获得好评后,更将作为首部天津本土出品的“一剧两星”开年大剧,于12月29日和2016年1月7日在山东卫视教育频道“晚间剧场”和新疆卫视“星夜剧场”开播。

  《为爱坚守》由曾黎、田征、王姬、李成儒、张嘉译、万梓良等主演,通过女主人公秦雪梅(曾黎饰)从曲折的婚姻经历到赢得崭新的生活,展现了当代女性重建人生信念、追求美好生活的温暖主题。张爱华表示,“该剧有教育意义但却不教条,以最接地气的生活体验展现生命哲思。”导演程路也说:“作品讲的虽然都是我们身边的小故事,但其蕴含的人生意义却强大而深邃。有我们当下遇到的困境和焦虑,也有最终迎接美好的励志和感动。”该剧今年9月于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首播,11月中旬在福建电视剧频道播出,均获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和回响,进而成为多家电视台竞逐的热剧。《为爱坚守》将同样作为开年剧,于2016年1月1日在辽宁卫视影视频道“黄金剧场”温情开播。

  《离不开你》和《为爱坚守》两部剧能同期在国内多家电视台作为开年剧播出,成为津产剧的一道亮丽风景。出品人张爱华表示:“这一方面显示了天津影视制作水准的不断提升,同时也说明传递正能量的现实题材剧依旧是荧屏的主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