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本周日上演“巅峰之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5日10: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祖薇

  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素人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第二季将于本周日晚21:20迎来终极“巅峰之战”。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从上百组选手中脱颖而出的“默剧小子”张霜剑,“郭德纲儿徒”烧饼、曹鹤阳,“偶像歌手”天赐,“哑剧老男孩儿”叶逢春、马朋,“欢喜冤家”刘亮、白鸽五组选手将在澳门争夺第二季“笑傲”年度冠军宝座。

  作为郭德纲的儿徒,从初赛到复赛,烧饼、曹鹤阳两人所有的“包袱”和笑料都来源于调侃师父郭德纲。赛前采访中,郭德纲就直言“烧饼没资格进决赛”,这回上场前,烧饼可是铆足了劲背水一战,“为了让师傅不失望,肩负了很大的压力。”在复赛中原本不被看好的“默剧小子”张霜剑用一件西装,一个袖子演活了两个人的故事,让宋丹丹大赞其是“世界级的表演”,也因此成为了本季《笑傲江湖》最大的“黑马”。而在这次的“巅峰之战”中,张霜剑仅仅用一顶红帽子,一件长风衣的一只袖子,就独自演绎出一曲唯美的“男女共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