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第十届“飞天奖”入围名单公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5日10:05 来源:中国艺术报 吴月玲

  第十届“飞天奖”入围名单公布

  单项奖将不再出现“双黄蛋”

  12月23日,第十届“飞天奖”入围名单公布。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司副司长王丹彦介绍,本届“飞天奖”参评剧目为2013年3月1日到2015年9月30日播出的电视剧,参评剧目共200部7534集,进入终评的剧目106部,最终入围电视剧48部。其中,优秀编剧提名为刘和平、刘德濒、刘静,优秀导演提名为孔笙、毛卫宁、李文岐,优秀男演员提名为吴秀波、陈宝国、胡歌,优秀女演员提名为梅婷、刘涛、周迅。12月28日,本届“飞天奖”颁奖典礼将在杭州举行,届时将揭晓获奖作品和单项奖。王丹彦强调,本届“飞天奖”单项奖决不会出现“双黄蛋”现象。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