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江苏卫视新剧关注“80后”婚姻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4日10:03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如今逐渐成为社会消费主体的“80后”,现实中遭遇的婚姻爱情问题也变成了电视剧的热门题材。

  都市情感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选择了三个“80后”女孩为故事主角,她们分别嫁给了“60后”“70后”“80后”的老公,三对夫妻也呈现出“女强男弱”、“老夫少妻”和“拌嘴夫妻”的婚姻特色。该剧通过三位“80后”妻子截然不同的婚姻故事,表达年轻人勇敢追爱的主题。

  剧中角色涉及的职业也涵盖了娱记、销售经理、大学教师和贸易公司老总,因此能够较为全面客观地反映当下年轻人的情感状态。该剧主演包括杜淳、李小冉、张鲁一等热门年轻演员,李光洁、汤镇业、张译等演员也友情加盟该剧。该剧已于昨晚登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