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悬疑情感剧《亲爱的,对不起》热拍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1日10:26 来源:中国艺术报 栋笃

  由上海广目天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制作,曹慧生、高寒联合执导,朱镇模、张俪、李宥利等主演的都市题材情感剧《亲爱的,对不起》目前正在热拍。本剧讲述了朱镇模扮演的成熟大叔周雨楼与4个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张俪饰演周雨楼的妻子蒋丹,是他爱情世界中最重要的人,但两人的爱情道路走得异常坎坷。导演曹慧生表示,韩国演员和中国演员对于角色诠释的方法不同,韩国演员在诠释角色的时候投入的感情更为丰沛,而中国演员就显得含蓄一些。

  作为一部爱情剧, 《亲爱的,对不起》并不走韩剧的唯美路线,而是加入了一些惊悚悬疑成分。本剧的原著正是“张震讲鬼故事”系列作者张震的作品《失控》 。据悉,本剧计划拍摄3个月,将于2016年年初杀青。

  (栋笃)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