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安徽卫视今起每日5集连播《芈月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10日09:39 来源:新闻晨报
 众多网友被小芈月萌到  众多网友被小芈月萌到

  在《芈月传》收视、舆论热持续升温的情况下,安徽卫视适时跟进年度大剧盛宴。跨年月,芈月接国剧,安徽卫视“剧星”云集、霸屏来袭。周三晚22:00,安微卫视晚间档首播81集《芈月传》,今天起,又将以每日5集的进度,在下午档开播《芈月传》,正式开启“白+黑”霸屏模式。

  《芈月传》自开播以来收视成绩一直非常惊人,据最新收视调查数据显示,安徽卫视周三晚间档《芈月传》 首播,收视峰值突破0.7。而《芈月传》的收视热与舆论热,也带动了安徽卫视的热度,当晚紧接该剧、于23:43播出的《时尚妈咪》节目,在CSM34+收视率0.2,市场份额3.467,CSM50+收视率0.18,市场份额3.25,双双占据全国同时段排名第一。

  而为了配合《芈月传》的播出,安徽卫视联动剧中焦点人物“小芈月”刘楚恬,向观众派发海豚大奖。此外,随着剧集推进,安徽卫视还将邀请更多热点人物、当红主演,如孙俪、刘涛、马苏、黄轩等。他们都有可能参与“《芈月传》 剧星为安徽卫视观众送好礼”的互动活动。观众可以通过微信摇一摇、啊哟客户端等多种方式,赢取总计万元大红包。

  另悉,跨年月,安徽卫视的2015国剧盛典也将揭开大幕。《大好时光》、《伪装者》、《琅琊榜》 等一众年度现象级热剧,都有望在本届国剧盛典上亮相。2016年,安徽卫视也打出了“月月有大剧”口号,已然积蓄大量粉丝的超级大IP《蜀山战纪》,将作为开年大戏亮相。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