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平安行·2015》交通安全特别日节目在央视播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4日08:41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共同主办的专题特别节目《平安行·2015》于当晚在中央电视台12套社会与法频道播出。

  该特别节目以“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分为一线行动、酒驾之痛、校车之殇和警徽闪耀4个篇章,通过全国各地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执法情况和酒驾事故、校车事故所引发的悲剧以及感人至深的交警故事等内容,警示人们重视安全出行。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老人也来到节目中,用自己失去至亲的痛苦,忠告人们“不要因为你的不负责任,带给别人一辈子的伤痛”。

  (张 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