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我不是明星》第七季收官

助子夺冠,曾志伟大方量身高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2日10:05 来源:新闻晨报 曾索狄

  浙江卫视青春励志真人秀《我不是明星》昨晚播出了第七季的最后一期节目。历经近三月的激烈角逐,终于落幕。曾在第一期就表示如果儿子进决赛就亲自来现场的曾志伟,本周实现承诺来为儿子助阵加油,还现场大方量身高,直呼要和把自己身高报低的曾国祥“断绝父子关系”。最终,曾国祥幸运夺冠,让父亲骄傲不已。

  曾志伟现场大方量身高

  一直以来,曾志伟的身高都是一个“不能说的谜”。这次在《我不是明星》的总决赛中,他现身为儿子曾国祥助阵加油,竟在现场大方量身高,令网友直呼“够拼”。对于曝了自己不少料的曾国祥,曾志伟笑言:“他为了节目效果老是在节目里‘黑’我,我已经准备要断绝父子关系了。”不过,其实要论起曝料,曾志伟可比曾国祥还要厉害,现场他承认自己每天看剧本、回邮件都在卫生间,“家里客厅不大没关系,房子舒不舒服没关系,厕所一定要舒服”。

  除此之外,曾志伟还自曝父亲是足球教练,他在当演员之前也是足球员,还在17岁时代表香港队比赛。他感慨地回忆,当年自己也有过生活在父亲阴影下的困扰,因为身边的人都认为他能参赛是因为父亲。所以,儿子曾国祥长大后,曾志伟也一直鼓励他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机会,“做自己喜欢的事,不要一直呆在我身边”。

  “超级丹”林丹助阵李根

  《我不是明星》的总决赛星光熠熠,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带着爱徒“超级丹”林丹为儿子李根助阵。现场,李根为父亲献唱了一首《父亲》,令李永波感动落泪,他表示在国家队那么多年,看着每一个孩子长大,他总想着要第一个站出来帮助他们。但是当培养出的孩子拿到冠军、长大离队时,他心里也五味杂陈。林丹也在现场坦言,自17岁进入国家队开始,大部分时间都与教练在一起,李永波教练对他来说如同父亲一般。

  在之前的节目中,林丹之妻谢杏芳曾来为李根加油,自曝因为国家队有规定,只能在教练眼皮底下“偷偷”谈恋爱,令网友们惊讶不已。这次李永波亲自现身,却表示他当时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原来,在国家羽毛球队里,情侣们谈恋爱都是等训练结束别的队员休息时,再相约一起去训练馆练球,如此一来,爱情反而有助于提高球技。林丹现场回想起那段时光也不禁感叹:“虽然很想多聊天、多见面,但是国家队很难进,所以都还是把训练放第一,转换成动力,互相鼓励,一起去拿冠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