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新版《射雕英雄传》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02日09:35 来源:中国作家网 许 莹

  由华策影视、完美环球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项目启动仪式。该剧脱胎于金庸的经典名著《射雕英雄传》,作为武侠经典之作曾被翻拍多次。如何获得“90后”、“00后”受众的欢迎,成为此次主创者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为此,片方发起网络投票活动,同时还在积极筹划推出一档真人秀节目,希望选出观众心目中郭靖与黄蓉的扮演者。

  据介绍,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的最大亮点是与游戏的双向互动,通过此种跨界合作的方式达成电视剧与游戏的共赢。一方面,游戏可以借助电视剧的热度带动其影响力的急速扩张,另一方面,电视剧可以通过游戏来延续其播放周期结束后的话题热度。启动仪式上,郭靖宇与完美世界首席运营官张云帆达成共识,新版电视剧中的主演将有机会成为同名手游代言人。(许  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