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林永健《桃花运》里扮潮男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3日09:09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在《爸爸去哪儿3》中一展严父风范的演员林永健,在38集都市爱情轻喜剧《桃花运》里却走起高大上的时尚路线。

  该剧讲述了“二货”大龄剩女和假冒“高端时尚”男的一场“闹着玩”的啼笑姻缘,男女主角由契约恋爱到日久生情,再到相扶相持,最后收获完美“桃花”。林永健在剧中走起了暖男路线,不仅秒杀“混血王子”丹尼斯·吴,还成为了抢手货,被四女狂追。林永健一改过去接地气的角色类型,混迹于时尚圈,一身潮男打扮,并和韩剧“男神”代表丹尼斯·吴同台竞争。虽然被大家调侃颜值不够,但林永健倒是丝毫不担心:“好人好报,终获美人归,所以男人关键还是得靠谱。”该剧将于29日晚登陆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