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中央新影集团拥抱互联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23日08:23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日前,中央新影集团中视新影互联网电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并举行挂牌仪式,宣布该公司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宇宙世代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新影网时尚台上线。同时,纪录片《移动互联网时代》和《服饰上的中国》也宣布开机。

  该公司董事长赵捷说,公司成立是中央新影集团落实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创新举措,新影时尚台是互联网与时尚相结合的时尚网络视频平台,《移动互联网时代》和《服饰上的中国》也是当下最热门的时尚与科技创新题材,而且将揉入开放、众筹的拍摄模式,对开拓新媒体市场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据悉,《移动互联网时代》计划拍摄10集,《服饰上的中国》计划拍摄56集。

  (师  睿)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