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小龙人》原唱变身设计界新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7日10:34 来源:北京日报 韩轩

  说起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儿童电视连续剧《小龙人》的主题曲,80后们肯定非常熟悉,而演唱这首歌的正是当年的小童星周雨歌。如今,身为80后的周雨歌早已长大成人,成为视觉设计界的新秀。近日,她的视觉作品“水遥遥”被主办方选中,参加了在日本举办的亚洲电脑图像和互动技术展览,获得好评。

  作为世界最大的电脑图形图像界盛会,第八届SIGGRAPH Asia亚洲电脑图像和互动技术展览及会议近日在日本神户举行。周雨歌带着她的大型立体光雕投影作品“水遥遥”参展,并从世界各国的众多投搞者中脱颖而出,被选为艺术展区的参展者之一。这个作品也是她在芝加哥艺术学院攻读视觉传达设计系的艺术硕士的毕业作品。

  据悉,周雨歌的“水遥遥”在芝加哥市中心Sullivan Gallery(苏立文艺术馆)第一次展映时就取得了成功。随后在美国多地进行展出,并参加了在墨西哥文化数字中心举行的中国女性艺术家录像艺术节,她也因此作品获得芝加哥艺术学院提供的特殊人才奖学金。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