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前任2》笑笑闹闹中票房过亿元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10日10:20 来源:北京日报 周南焱

  爱情喜剧片《前任攻略2》上周五公映,三天收获1.1亿元票房,在近期低迷的电影市场已经算表现出色。去年上映的《前任攻略》总票房是1.3亿元,《前任2》近日将轻松超越前作。不过,影片的口碑褒贬不一,喜欢的称片中密集的段子很搞笑,不喜欢的斥责影片植入广告满天飞,爱情戏缺乏真情实感。

  11月份素来是影市淡季,即便多部进口片上映,也未能带暖市场。《前任2》上映后,让电影市场有所回暖,票房成绩打破了国产爱情喜剧续作不如前作的“魔咒”。影片故事非常简单,讲述一个广告公司的女孩与大明星的爱情,女孩满怀幻想却被大明星遗忘在脑后,然后其步步攻略,再把大明星追回来。大多数观众称,这部电影不那么严肃、正经,也不讲大道理,看的时候没有压力,笑笑闹闹挺开心的。

  然而,不少观众也对影片的品质不太满意,觉得就是一部过于嬉闹的爱情片,缺点内涵和真情。有影评人抱怨,影片前半段靠各种荤段子苦苦支撑,后半段要煽情、拔高,于是开始用一首首情歌烘托气氛,几乎就是MV串烧。片中还植入了多个饮料、酒水、电商品牌广告,也让有些观众抱怨花钱进影院看广告集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