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昨晚播出记者节特别节目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9日10:32 来源:北京日报 陈涛

  时值第十六个记者节,央视一套昨晚20时播出2015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好记者讲好故事。该活动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协办,全国新闻战线开展的演讲活动。

  今年下半年以来,中宣部、国家网信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记协四部门主办,面向全国新闻采编人员组织开展了“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活动,全国上万名新闻工作者踊跃参加。10月19日到11月3日,演讲活动选拔赛在京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5家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和5家全国性行业类媒体的131位演讲人分组参加比赛。最终,10名演讲人脱颖而出。今年“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内容涉及“九三”阅兵、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等重要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