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剧《美丽乡村》草根明星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5日10:19 来源:北京日报 陈涛

  三十集新农村题材大剧《美丽乡村》昨天宣布,将于明年年初登陆央视一套。该剧集结了众多出自《星光大道》的草根明星,包括刘大成、“大衣哥”朱之文、“草帽姐”徐桂花等。

  该剧讲述了当代年轻人矢志不渝的奋斗故事,其中既有农村娃大学毕业后重返家乡当村官的信守承诺,也有农村青年到大城市创业打拼的励志正能量。剧中很多演员都是零基础,但在导演康宁看来,这群《星光大道》的草根明星此番转型甚是成功,“他们本身就是一群从农村走出来的朴实的人,以全新的形式演绎了农村剧。”

  该剧男主角刘大成直言刚接到邀约时,压力很大,大段大段的台词让他犯怵。而据导演透露,首次“触电”的“大衣哥”朱之文入戏特别快,第一场戏拍他和妻子痛哭流涕,竟然毫不费力地一次通过。被问及如今跨界当起演员,今后是否还回去种地,朱之文肯定地说:“地还是要种的。我凭自己的良心做事,活在自己的空间里。今天拍电视,明天去唱歌,后天要我回家种地,我都无所谓。”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