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湖南卫视与天猫联手打造“双11狂欢夜”晚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4日09:41 来源:光明日报 龚亮

  本报北京11月3日电(记者龚亮)由湖南卫视、天猫联手打造,冯小刚任总导演的“天猫2015双11狂欢夜”晚会将于11月10日20时30分在北京水立方直播。晚会总策划应宏表示,“天猫2015双11狂欢夜”晚会将全明星综艺、高科技手段、多屏幕互动等元素巧妙融合在一起。“双11晚会是有史以来最互联网的晚会,因为所见即所得。我们第一次实现了电视和电商、手机、互联网的同步。电视上看到的东西,可以零时差同步到网络上来,主持人穿的衣服、明星表演相关的道具、哪怕是插播的广告,手机上都有相关的内容直接推送给观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