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中国之星》将登东方卫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3日14:39 来源:解放日报 李君娜

  中美合作出品音乐电视节目

  《中国之星》将登东方卫视

  节目胜出者出席明年格莱美奖

  昨日,灿星制作公司、东方卫视、中国音协录音艺术与唱片学会和美国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在上海联合宣布《中国之星》活动启动。四家机构将按国际评审模式与评审流程出品一档与“格莱美”有关的大型音乐电视系列节目《中国之星》。该节目将于2015年年底在东方卫视开播,节目中的胜出者将代表中国音乐的声音出席2016年2月美国洛杉矶第58届格莱美,获得由录音学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尼尔·波特诺授予的“主席荣誉奖”。

  “格莱美”是音乐界最负盛名的奖项,在《中国之星》活动中,数十位顶尖中国音乐人将争夺此项殊荣。活动对参赛选手的资质也提出了更专业化的要求:参选者不仅需要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公众影响力,还需在5年内发行过专辑或单曲并以实体唱片或数字唱片为载体报送《中国之星》-CRA录音学会奖。

  除了专业的评审团和评审机制,活动还将采取“大师推荐制”,由华语乐坛的代表性旗帜人物刘欢、林忆莲、崔健三位联合担任“巨星推荐人”。作为该节目报送通道,《中国之星》-CRA  录音学会奖的作品征集也已启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