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警花与警犬》开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1月02日09:43 来源:中国作家网 夏宁竹

  由大唐辉煌与北京市公安局联合摄制的电视剧《警花与警犬》的故事素材来源于警队中的经典案例,该剧既有对现实生活原形的忠实,又融入了艺术加工带来的青春感,法律刚性与艺术弹性的结合游刃有余。剧中更多关注公安工作的与时俱进和表现公安队伍的成长发展状况,一改以往公安法制题材电视剧集中惯用展现案情的手法,把关心警察命运、刻画警察精神、树立警察形象作为重要创作内容,反映了当代都市公安警察的战斗、训练和生活,既有生活质感又有青春气息,是一部制作用心、品质精良、勇于挑战与创新的公安题材电视剧。 (夏宁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