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三个奶爸》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30日09:58 来源:中国艺术报 牧杨

  由上海耀客传媒、华谊兄弟、东阳荆棘鸟、博方文化联合出品,导演刘恺执导,著名编剧赵冬苓执笔,汇集李晨、陈赫、张萌、张歆艺、田雷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的都市亲子合家欢电视剧《三个奶爸》日前在浙江卫视和深圳卫视两台联档开播。该剧讲述了三个大男人与一个从天而降的萌娃之间的逗趣故事。

  这部都市亲子合家欢电视剧描绘了大都市男女的生活各态,有“码农” ,有“女强人” ,有“博爱男”“摇滚文青” ,有“心机女” ,形形色色的典型形象相聚,构成都市生活的“微群体” ,一个萌娃的出现是矛盾的触发点,各类人在自己的轨迹里寻找生活的真谛。《三个奶爸》像是一把生动的标尺,它在触动笑点、泪点的同时,更在丈量着家庭事业的距离。

  (牧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