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光明网跨界联合出品《木奇灵2圣天灵种》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2日09:31 来源:光明日报 庞聪

  本报讯(光明网记者庞聪)由武汉博润通文化公司、武汉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光明网联合出品的《木奇灵2圣天灵种》品牌推介会暨合作发布会20日在上海举行。

  《木奇灵》是中国首个以“植物精灵”为主题的动漫品牌,运用互联网创新思维、共享互赢机制、立体化战术组合等方式,开展线上线下实时互联、及时互通。该片以市场为检验标准,以服务用户为出发点,以传播方式改变内容形式,实现品牌全产业链跨界融合及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和长远发展。《木奇灵2圣天灵种》预告片10月20日全网发布,首集正片12月全网首播,系列衍生品也将同步推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