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李晨陈赫新剧联手当“奶爸”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1日09:37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育儿话题在国产剧中依然劲头不减,都市亲子剧《三个奶爸》就集合了陈赫、李晨两大当红演员,“跑男”之后如何当奶爸,成了该剧最大的看点。另一位奶爸由青年演员田雷出演。

  新剧讲述了不同年龄、不同阅历、性格迥异的三对都市青年男女,因为一个突如其来的婴儿,经历成长与变化的温馨励志搞笑故事。导演刘恺透露,由于剧中演员几乎都没有育儿经验,因此在表演时所做的反应比较真实,“和剧本里的剧情是同步的。”在刘恺看来,新剧不仅是一部奶爸养成记,也是年轻人的成长指南,特别适合即将成为父母的年轻人观看。

  在“跑男”中就被调侃为“母子关系”的李晨和陈赫,在剧中也要延续笑闹的风格。不过,面对最难搞的萌娃们,两位大明星也坦承束手无策,孩子才是最大牌。“虽然一开始拍起来很崩溃,但恰恰是这种窘迫的环境,可以产生喜剧的效果。”李晨对此倒是宽心,反而从崩溃中摸索出一套表演法则。看来,如何与萌娃斗智斗勇,会是这部育儿剧的核心看点。该剧将于21日晚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