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原创文化节目《中华百家姓》亮相安徽卫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20日14:43 来源:中国文化报 罗群

  原创姓氏文化综艺节目《中华百家姓》于10月8日起,每周四晚在安徽卫视播出,知名主持人赵屹鸥担纲主持。

  《中华百家姓》节目由深圳宏博昌荣传媒集团出品,以寻根为线索,全方位展现中国各姓氏在历史演变过程中的家传家教、名门望族、名人轶事等。除了邀请文化名人钱文忠、王立群、蒋方舟坐镇点评以外,每期节目都专注于一个姓氏并邀请该姓氏的名人加入。钱文忠说:“《中华百家姓》能让大家沉浸在对祖先的记忆和对中国文化深深的感恩、敬畏当中。”

  已播出的首期节目讲述了赵氏族人的传奇故事,在后续节目中,观众将欣赏到明星队长带队比拼,同姓达人同场竞技。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