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剧《最后一战》即将登陆央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15日14:32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中央电视台、强视传媒出品,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怀化市委宣传部、芷江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等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最后一战》,将于10月 16日在央八黄金档播出。该剧真实再现了湘西会战、日本芷江投降这些不被人广知的历史事件,同时也是第一次将抗日战争期间中美混合空军飞虎队的故事搬上荧 屏,其“团结一致,保家卫国”的主题充满了正能量。剧中,高云翔饰演飞虎队飞行员张怀滨,秋瓷炫饰演八路军参谋谌剑玉,该剧着重表现了湘西民众为守护家园 不畏牺牲、舍生忘死的民族大义,用对祖国的满腔热血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抗日壮歌。(央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