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温州广电与韩电视台合作 《温州一家人》在韩放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14日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首尔10月13日电 (记者 吴旭) 中国浙江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13日与韩国第四大电视台——京仁电视台(OBS电视台)在韩国首尔新闻中心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中韩双方影视文化、时尚消费、旅游服务等产业的互利合作。

  根据协议,温州广电将与京仁电视台共享最新节目研发内容,并互为对方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及品牌建设等方面提供支持。韩国放送通讯委员会副委员长金在洪和温州市代市长徐立毅致辞表示欢迎。

  在签约仪式上,温州广电还与OBS电视台达成了电视剧《温州一家人》的韩国播映协议。这部通过温州一家人的故事反映中国30年改革开放历程的36集电视剧,将于11月在韩国OBS电视台播出。它是继《北京人在纽约》、《还珠格格》之后第三部在韩国本土播出的中国电视剧。

  据悉,此次温州广电来韩推广活动还包括举办主题为“文化、时尚 、合作”的中韩媒体高端论坛及《全景温州》摄影图片展等活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