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年度“好声音”今晚诞生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07日13:24 来源:北京晨报 冯遐

  今天20点整,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将于国家体育场鸟巢准时开战。周杰伦战队的陈梓童、李安,那英战队的张磊(见图),庾澄庆战队的谭轩辕和汪峰战队的贝贝将共同角逐“年度好声音”的桂冠。

  在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中,张磊版的《南山南》无疑是流传最广的歌曲之一,而在总决赛的学员和导师合唱环节,那英将亲自演唱《南山南》这首民谣作品。据“好声音”副总导演吴群达介绍,“那姐用她独特的声音来诠释《南山南》,到时候会非常地吸引人。”

  在张磊的个人主秀环节,他将演唱一首李健的作品《异乡人》。吴群达介绍:“张磊的音乐风格不像其他选手会比较偏重技巧,他的音乐都是用他质朴的歌声去诉说他的生活,所以歌词对他来说非常重要,每次选曲都是这样”。而《异乡人》这首歌中讲述的故事与张磊本人的经历相似,歌词仿佛是为张磊量身打造,也因此张磊选择了这首《异乡人》作为自己的主秀曲目。“好声音”节目组希望用张磊的歌声,在10月7日这个特别的盛典上,为中国无数在异乡打拼的人们带来慰藉和温暖。

  根据目前的赛制,首轮将由各自的导师分别带领学员演唱一首歌,第二轮则由五位学员分别完成自己的独唱,两轮过后,现场观众支持率最高的两位学员将进入最后的“巅峰对决”。在本轮对决中,两位学员将各演唱一首歌,由101位乐评人、电台DJ及主流媒体组成的评审团及现场观众共同投票,双方票数各占50%权重,决出最终的冠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