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第八届中国旅游电视周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9月30日03:26 来源:中国作家网 许 莹

  由中国视协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旅游电视周暨2015“缘来常熟”旅游电视短片邀请赛颁奖活动日前在江苏常熟举行。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分党组书记张显,中共常熟市委宣传部部长潘志嘉等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第八届中国旅游电视周优秀旅游电视节目推选活动共收到来自140余家中央、省、市、区(县)及民营电视机构报送的374件电视作品,国内外10家电视媒体受邀参加2015“缘来常熟”旅游电视短片拍摄。此次活动按照旅游电视专题、旅游电视栏目、旅游形象宣传片、旅游节目主持人以及2015“缘来常熟”旅游电视短片等5个类别,共颁出最佳作品(一等奖)、优秀作品(二等奖)、好作品(三等奖)等上百个奖项。其中,梨树广播电视台的《不尽长河滚滚来》等18部作品获旅游电视专题最佳作品奖,江西广播电视台的《航拍江西》等5档节目获旅游电视栏目最佳作品奖,上海市嘉定区广播电视台的《Colorful Jiading》等10部作品获旅游形象宣传片最佳作品奖,高璐等5位主持人获得旅游电视节目最佳主持人奖,美国ICN国际卫视制作的《游在中国——炫彩常熟》获2015“缘来常熟”旅游电视短片邀请赛最佳作品奖。在颁奖现场,与会专家还结合具体作品对本届旅游电视节目作出切中肯綮的点评,并对今后旅游电视节目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许  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