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中韩梦之队》登陆深圳卫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9月23日09:58 来源:中国作家网 许 莹

  《中韩梦之队》登陆深圳卫视

  中韩顶级偶像携手传递竞技精神

  由深圳卫视携手耀客传媒、韩国KBS共同打造的跨国类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中韩梦之队》于9月19日21:08登陆深圳卫视。在日前举行的《中韩 梦之队》发布会上,深圳卫视节目总监张峥、制片人毛嘉、耀客传媒副总经理葛鸣玥、韩国KBS电视台制片人全镇学等幕后主创代表出席了活动,“中国梦之队” 代表陆毅、张萌、乔振宇、魏千翔、张哲瀚、范世琦、沈梦辰与“韩国梦之队”代表尼坤、张佑赫也悉数亮相。

  在韩国总统朴槿惠访华之后,进一步促进中韩文化的深度交流是两国人民的共同心愿。《中韩梦之队》虽然源于韩国的长寿综艺节目《出发梦之队》,但其却并非引进,而是由国内的耀客传媒主动牵线,与韩国KBS共同打造、共同推进的综艺节目,可谓中韩综艺的“联谊之作”。

  据介绍,与当下流行的游戏类真人秀不同,《中韩梦之队》将让明星们体验到羽毛球、足球等多项真正的体育项目。而经历了大师课的明星们也将在每期 节目中通过一场高规格的比赛检验训练成果,并最终在两国队员中决出胜者。这样的节目设计无疑将激发出明星们更多的求胜欲望,也让节目充满悬念。(许  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