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蜀山战纪》爱奇艺先于卫视首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9月22日10:57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因为在热播剧《花千骨》中的演出,演员赵丽颖最近晋升国产剧“小花”演员的当红“炸子鸡”。由她主演的最新古装剧《蜀山战纪》又将登荧屏,不过,这次却一改国产剧播出模式,将在爱奇艺首播后再上卫视荧屏。

  《蜀山战纪》传承“蜀山”经典故事,讲述蜀山弟子学艺和斩妖除魔的经历。此前,同类型仙侠大剧《古剑奇谭》和《花千骨》在网络和电视平台都斩获了极高的人气和收视率。此次,从《古剑奇谭》中走红的演员陈伟霆与赵丽颖合作,两个人气明星的伴侣搭配颇有看点,还未播出就已经成为网络热门话题。

  值得注意的是,该剧采取先网后台的播出方式,全剧共6季54集,将以每月一季的频率在爱奇艺更新,而《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则将在2016年寒假档登陆安徽卫视。据了解,由于网台播出不再同步,在剪辑和悬念设置方面网络版和电视版会略有区别。爱奇艺方面表示,此前《盗墓笔记》在网络首创付费模式,收效明显。此次《蜀山战纪》也将继续采用付费播出模式,用户需要开通会员方可观看。该剧首季8集将于今晚一次性登陆爱奇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