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谁是你的菜》众明星比拼食材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9月07日15:37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从美食入手,探索明星的内心世界,此类的美食节目似乎并不太多。大型季播全明星生活综艺秀《谁是你的菜》决定从这个小的角度切入,让美食与综艺的结合更为彻底。

  该节目邀请包括刘晓庆、余少群等在内的26位明星参与。每期节目里将有两位明星受邀,带着家中冰箱内的食材参加录制。节目组精心挑选的顶级厨师,则会从明星带来的食材中挑选并现场烹饪,进行厨艺比拼。主持人谢楠和沈凌则将和明星们一起,从食材的选择开始,聊聊由此产生的各种关于吃、食材、健康、养生等话题背后的故事。

  节目由中盛文化和安徽卫视联合出品,中盛文化CEO刘牧指出,美食节目过去一直在国内电视荧屏表现欠佳,归根结底在于节目普遍流于表现美食技艺,而疏于展现美食背后的文化深度和生活广度。刘牧透露,节目从冰箱入手走进明星的生活,“让冰箱成为连接明星和观众的情感共鸣纽带,在此还原他们褪去了职业身份之后的真实生活状态,这也成为这档节目区别于过去美食节目的最大看点。”

  该节目将于10月4日登陆安徽卫视晚间十点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