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中国影响力荣誉之夜”颁奖盛典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24日09:4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国影响力”青年导演剧情短片创作季历时一年,圆满落幕。日前,由央视电影频道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国影响力荣誉之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这一活动由张艺谋担任艺术总指导、成龙担任总导演、王蒙担任文学总顾问,韩可一、黄莉、田波、周劼、宋林国、许磊、刘安琪、张馨元、蒋榕、姚庆涛10位优秀青年导演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中国影响力”剧情短片拍摄权和百万创作基金。活动总策划王平久表示,通过这场活动,主办方不仅找到了10位热爱电影事业的优秀青年导演,还教会他们如何去“爱电影”,打造出了一支有影响力的中国青年导演军团。活动吸引了海内外百位优秀华语青年导演报名参赛。

  (王沫)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