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经典曲目忆峥嵘 千人歌会励后生

艺术人文频道今推纪念抗战特别版面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13日10:54 来源:解放日报 李君娜

  SMG艺术人文频道今晚18时至23时30分推出特别版面,内容包括“从胜利走向辉煌·中外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血肉长城·千人情景歌会”等特别节目,以及《新文艺纵览》《可凡倾听》《今晚》等多档常规栏目的特别编排。

  东方卫视中心副总监张颂华介绍,此次特别编排以“八一三”淞沪会战为背景,从艺术、文化角度回顾历史,凝视当下,展望未来。

  20时播出“从胜利走向辉煌·中外经典电影交响音乐会”。音乐会选取20余部中外反法西斯及抗战题材影片的经典主题曲,其中包括《义勇军进行曲》《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长城谣》《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等。影片中最经典的片段将在荧屏上呈献给观众,熟悉的画面、人物、经典的台词将带领人们再次回到峥嵘岁月。

  18点30分播出的“血肉长城·千人情景歌会”,以经典革命歌曲为载体,弘扬革命传统、振奋民族精神,激励浦东人民投身二次创业,为建设国际金融、贸易、航运、科创中心的核心功能区,努力争当改革开放先行者中的先行者、排头兵中的排头兵。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