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马少骅高圆圆赢得“春燕奖”桂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12日10:40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第十八届北京影视春燕奖获奖作品及个人奖项近日正式揭晓,马少骅、高圆圆分别凭借在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和《咱们结婚吧》中的优秀演出,分获本届最佳男、女主角的奖项。

  本届春燕奖涵盖影视、网络视听节目和影视双十佳工作者五大类奖项,其中,高满堂、赵宝刚等9位演艺界人士获得十佳电视工作者荣誉称号;张艺谋、陆川、张国立、孙红雷等10人获得十佳电影工作者荣誉称号。高圆圆凭借《咱们结婚吧》夺得最佳女主角奖,马少骅凭借《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导演奖项则由电视剧《咱们结婚吧》的导演刘江获得。

  本届北京影视春燕奖由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主办。据春燕奖组委会秘书长、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张连生介绍,“春燕奖”评选秉承和坚持“重奖不重星,推精品、育人才,宁缺毋滥”的原则,评委对所有申报作品采取了“推选、初评、终评、总评”四级评审机制,按照国家级大奖评审标准从严审评,确保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严谨、科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