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电视连续剧《走进看守所》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12日09:26 来源:中国作家网

  根据作家李迪长篇报告文学《丹东看守所的故事》改编的29集电视连续剧《走进看守所》,于8月4日起在北京卫视影视频道播出。

  2009年11月,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公安文联、公安部监管局组织作家深入监管场所采风。之后两年多里,李迪先后七下丹东看守所深入生活,与民警和在押人员共度三个春节,收集了大量感人素材,创作了长篇报告文学《丹东看守所的故事》,以细腻深情的文笔讴歌了丹东看守所的民警默默奉献,以人性的关怀感化、教育在押人员的生动事迹。作品由《中国作家》杂志连载,并由群众出版社出版后在社会产生强烈反响。在全国公安文联、公安部监管局的大力支持下,现在这部作品被拍成了电视连续剧,奉献给广大观众。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