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07日09:23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 觅

  8月4日至5日,由中国儿童音乐学会、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国际艺术教育促进会、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我爱祖国”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在京举行。此次大型公益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师生热情参与,通过舞蹈、声乐、器乐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风雅中国,魅力华夏”的主题,促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我爱祖国”展演以“展现少年才艺,成就舞台梦想”为宗旨,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搭建起一个交流和展示艺术教育成果的良好平台。本届活动中,孩子们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由澳门青年生态旅游协会支持的青海玉树贫困地区儿童代表也献上了精彩的节目,传递着中华民族团结友爱、和谐幸福的美好梦想。吕薇、刘岩、平安、石头、好弟、阿尔法、武东博等艺术家和明星也前来助阵,将晚会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据介绍,此次展演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安排了不同地区的艺术团代表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孩子们将写有自己姓名和愿望的友谊卡投进友谊信箱,通过抽取友谊卡结交新朋友,增进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各地师生代表还参观了天安门、国家博物馆、鸟巢、水立方等北京地标性景点,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