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春江英雄之秀才遇到兵》演绎草根英雄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06日09:55 来源:中国文化报 张婷

  抗日题材电视连续剧《春江英雄之秀才遇到兵》于8月5日在北京、江苏两大卫视开播。该剧由徐纪周执导,集结了李晨、沙溢、李倩等当红演员。

  该剧融抗战、武侠、喜剧等众多元素于一体,讲述了东北抗联时期,富家书生龙千言、穷困大兵马三炮、戏班花旦万山红和“青龙帮”帮主高亚男四人浴血奋战、抵御日寇、保卫家乡的故事,演绎了草根英雄的抗日传奇。剧中,李倩饰演的“青龙帮”帮主高亚男身手了得,剑术高超,从帮派斗争到抗战救国均一力担当。虽然将武侠元素融入了抗日主题之中,但李倩表示:“本剧绝对不是一部抗日雷剧,我们整个团队都非常认真、严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