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孙红雷 为友情加盟《猎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05日10:49 来源:南方日报 黄玉瑜

  由姜伟编剧导演、胡歌主演的精英商战悬念大剧《猎场》近日在杭州开机。日前《猎场》官方终于发布已确定的全明星阵容,孙红雷、张嘉译都将加盟《猎场》。近年已经不再接演配角的孙红雷,在制片方提出邀请后迅速答应出演,表示再度和姜伟合作,既是老友见面重聚,亦有纪念意义。

  《猎场》是国产剧首次聚焦猎头行业,它打破了尔虞我诈的传统商战模式,聚焦都市CBD最高端的人才,揭秘金领的职业选择和商业战场。“《猎场》这个剧人物多,很多有老交情的朋友就希望他们能来捧场,发出邀请之后大家也都欣然答应。”谈到为什么在《猎场》中启用这么多熟面孔时,导演姜伟表示希望这既是一次新起航,也是一场老聚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