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克拉恋人》唐嫣上演变形记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21日10:01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明晚起,68集都市爱情偶像巨制《克拉恋人》登陆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有意思的是,由唐嫣饰演的“胖妹”将和韩国偶像Rain谈上一场“体重”并不对等的恋爱。

  作为人气正当红的“小花”演员,唐嫣此次在剧中的表现可谓突破极限,不仅花上大量时间佩戴特效硅胶,还要专门为角色增肥。剧中唐嫣饰演一位重达250斤的平凡白领女孩米朵,一心倾慕钻石公司总裁萧亮(由Rain扮演),但却困于双方的相差悬殊未能有任何进展。后来,经过一次意外车祸,米朵整容后变得苗条漂亮,应聘进入钻石公司,却逐渐发现真正的爱情并非建立在美貌的基础上。她也转而努力奋斗,成为一名合格的珠宝设计师。

  作为曾在韩剧《浪漫满屋》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韩国演员Rain,这次首次正式出演国产偶像剧,语言不通成了最大困难。据透露,他会在现场背下所有演员的台词,工作量极大,却不曾有一句抱怨。他在剧中出演的“高冷总裁”角色,也表现得充分到位。该剧曾专程前往韩国取景,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主场景之一仁川大学,此次也成为拍摄的重要场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