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暑期节目丰富多彩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20日10:08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暑期,央视将集中推出新闻、纪录片、影视剧、特别节目等内容丰富的精品节目。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节目中,《抗战影像志》《新儿女英雄传》和《东方主战场》等纪实节目将以全球视野审视中国抗日战争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内在联系。9月3日,央视将直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央视也倾力打造了一些新节目,如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个性化演讲节目《一人一世界》、跨国教育类真人秀《青春季》、大型野外少儿真人秀节目《最野假期》第二季等。此外,《等着我》《喜乐街》《2015“汉语桥”我与中国第一次亲密接触》等也都将升级归来。(张 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