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那些女人》被称“女人版建国大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17日10:13 来源:北京日报 周南焱

  今年是抗战胜利70周年,江平导演的抗战片《那些女人》将再现一群抗战期间的壮烈女性。影片昨天在京杀青,姚晨、佟大为、周冬雨、马伊琍、何赛飞、胡可、殷桃等主演现身。片方透露,这部反映抗战时期女性群像的大戏将于年底上映。

  《那些女人》讲述抗战期间发生在河海平原上一群女人的故事,不同身份、性情各异的女子,在家仇国恨面前,勇敢承担国家兴亡之责,抵抗日本侵略者。江平透露,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正是对那段沉重历史的致敬,向那些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女英雄致敬。预告片中,白冰、保剑锋、巩汉林、胡可、侯勇、金珠、刘小峰、刘昌伟、李木子、马伊琍、马精武、牛犇、佟大为、佟瑞欣、王千源、王景春、夏雨、谢钢、殷桃、姚晨、周冬雨等几十位老中青知名艺人参演,尤其是众多女星鼎力加盟,被不少人评价为“女人版建国大业”。江平解释,“这部影片有风情万种的民国旧事,也有硝烟纷飞下感人至深的乱世情,更是谱写一代女人史诗的传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