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我去上学啦》开播 钟汉良回到“17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16日10:05 来源:新闻晨报 曾索狄
钟汉良 钟汉良

  今晚在爱奇艺、东方卫视同步开播的明星校园体验式励志真人秀《我去上学啦》昨天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小太阳”钟汉良和一群明星“同学”集体亮相,钟汉良还现场以“难忘”为题作画一幅,把3个月录制的点滴感动凝在纸上。

  《我去上学啦》引进自韩国明星校园体验式励志型真人秀,于韩国本土屡登收视冠军宝座。今晚播出的中国版不仅有钟汉良、蒋劲夫、孙艺洲、张凯丽四位明星作为固定班底参与,更有Seli-na、Kiki、蒋欣、辰亦儒、郭采洁、白凯南、叶青等机动明星每期轮换。从现场播放的片花看,重回校园的明星们糗事不断,感动与欢笑并存。钟汉良表示,重回校园的体验是前所未有的,“我走进教室,要跟所有同学自我介绍,说‘我是钟汉良,是建平中学的插班生’,这个话再不可能有机会在别的地方跟别人讲”。他更感慨高中学业比想象中困难,有时上课被老师点名也会觉得不好意思,“很多知识不懂,特别尴尬”。

  而作为明星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已经是妈妈级的张凯丽此次是为圆梦而来,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她经常感动落泪,甚至主动向同学、老师索抱。“我高一结束之后就当兵了,没有完成高中的学业,这一次隔了36年回到学校,算是圆了我的梦。可惜当年高中课程没学多少,现在的内容又这么难,学业算是连滚带爬完成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