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异镇》回炉后主打悬疑烧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14日10:35 来源:北京日报 李夏至

  去年曾因“尺度”问题而被叫停的36集战争传奇剧《异镇》,经过一年的调整与打磨,确定将于本周五晚登陆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

  该剧以抗战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的民间义士,潜伏在一个叫做霸下的小镇,执行一项表面就是“生活”实则暗藏玄机的机密任务,并由此发生的有关信仰与救赎的故事。剧中集合王千源、王力可、牛犇、李立群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其中以传神演绎“小人物”而闻名的王千源,此次在《异镇》中首次触电多重身份,除了是面奸人迂的镇长、国民党招募的特勤长官,他还是一名潜伏的共产党员,担负着保护国宝和展开灵魂救赎的使命。

  该剧此前曾因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感受而被评价为“重口味”,根据相应的调整后,目前剧集也将重点诠释生命与信仰的主题。曾经拍摄过《反贪局长》等剧的导演龚朝晖在业内素有“怪才”之称。据他介绍,该剧参考了美剧的叙述结构,节奏紧凑,情节跌宕,将带给观众“坐过山车”一样的体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