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CCTV老故事频道《我的父亲母亲》栏目开播

“孝行天下·公益万里行”活动同时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14日10:04 来源:光明日报 李晋荣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记者李晋荣)中央电视台老故事频道《我的父亲母亲》栏目开播暨“孝行天下·公益万里行”活动日前在北京启动。老故事频道将通过这一栏目弘扬人间大爱,传承中华孝道。

  据《我的父亲母亲》总导演马驷介绍,该片取材自老百姓身边的真实故事,其中既有生我们养我们的血亲父母,又有造福一方的“父母官”,还有以天下父母为己父母的人间大爱。与此同时启动的“孝行天下·公益万里行”活动,将通过“中华孝道人物推选”“孝文化宣讲团”“孝文化论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深入地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孝道文化传播,力促孝老敬老的社会风气,增进全国老人福祉。

  主办方表示,以栏目开播为契机,以系列孝文化活动为依托,构建全社会孝老敬亲的爱心大平台,这一平台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建共享。为此,将在各地开展丰富多样的公益活动,希望更多的人通过不同渠道、方式参与到弘扬中华孝道的主题活动中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