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美食家”赵文瑄吃相遭吐槽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13日10:12 来源:北京日报  陈涛

  根据日本著名漫画《孤独的美食家》改编的同名中国版电视剧,每周六在优酷土豆播出一集。针对有网友指摘该剧节奏过慢,甚至将它定位为同名日剧的山寨版,剧中主演赵文瑄回应称,公司买回了漫画原著的版权,全剧是依照原版漫画拍摄的,并不存在借鉴日剧的做法。

  《孤独的美食家》中国版与日版相比,最大的不同是品味美食的同时,融入了人情故事。不过,该剧开播后口碑褒贬不一,剧中赵文瑄扮演的伍郎的吃相成为最大吐槽点,有网友说他吃相太斯文、太儒雅,赵文瑄连连喊冤,“其实很多时候我已经吃了七八遍,吃得很撑了。”在他看来,真正的美食并不是隆重的大餐,而是用平常的食材做出的平价美味。

  与日版一样,中国版每季也拍摄12集。据了解,第二季将在2016年推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