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极速前进》第二季将登深圳卫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9日09:49 来源:北京日报 韩轩

  在中国版明星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一季告别电视荧屏半年之后,7月10日,《极速前进》第二季将在深圳卫视正式开播,重回观众视线。前天,《极速前进》第二季点映会在北京、上海、成都同时举办,28分钟的片花“剧透”了邓紫棋与张芸京、筷子兄弟等明星组合的“惊险”瞬间。

  《极速前进》第二季有韩庚与吴昕、邓紫棋与张芸京、杨千嬅与丁子高、曾志伟与曾宝仪、筷子兄弟、冯喆与朱珠这6组艺人加入,在澳大利亚、土耳其、南非等8个国家的11个城市进行了竞赛挑战。作为嘉宾中唯一的男男组合,在开播前一直被看好的筷子兄弟化身“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迷糊二人组。在悉尼首站的挑战中,原本一路领先的他们却在需要取走任务卡的最后关头,因不熟悉比赛规则导致排名瞬间垫底。既不认识路线也不熟悉导航的张芸京与邓紫棋在节目中成为“马路杀手”,踩着没有放开手刹的车子开了好几公里,导致轮胎冒烟,最后因不知如何放开手刹而眼睁睁地被其他嘉宾超过。据悉,《极速前进》第二季共有10期,除在深圳卫视首播外,也会在搜狐视频平台在线播放。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