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玄幻剧《华胥引》明日首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8日10:27 来源:北京日报 韩轩

  电视剧《花千骨》势头正热,又一部玄幻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即将登陆暑期电视荧屏。7月9日,54集古装玄幻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将在江西卫视、四川卫视首轮播出,并由腾讯视频在互联网独家播出。日前,该剧主演郑嘉颖、林源、袁弘、蒋欣、马可等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由霍尊演唱的主题曲《之子于归》MV也在发布会上首播。

  《华胥引之绝爱之城》根据唐七公子的同名玄幻小说改编,讲述了卫国公主叶蓁以死殉国,依靠华胥引死而复生的故事。自开拍以来,电视剧对原著的改编一直都是书迷和剧迷最为关心的话题。对此,主演郑嘉颖表示:“我知道电视剧做出了一些改动,我想对各位书迷说,拍砖请轻一些。”

  因在《花千骨》中饰演杀阡陌“杀姐姐”而走红的“小鲜肉”马可颇受关注。与“杀姐姐”的妖媚完全不同,他这一次在《华胥引之绝爱之城》中出演的是阳刚味儿十足的贴身侍卫角色,“妖媚的角色与爷们儿的角色我都可以出演,希望大家在两部戏里看到反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