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励志辣妈为爱守候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8日10:26 来源:新闻晨报

  四大“辣妈”荧屏争霸 秦海璐领跑《妈妈向前冲》

  励志辣妈为爱守候

  

  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都市时尚情感励志大戏《妈妈向前冲》,不但再度掀起了有关婚姻、家庭、爱情和亲情等话题的大讨论,更在荧屏引爆了“辣妈”燃情的热潮!还记得《辣妈正传》中的美丽孙俪、《花样姐姐》中的美颜刘涛,以及《虎妈猫爸》里的浓情赵薇吗?近年来,荧屏辣妈美好形象的标准愈发高涨。如今,生活中已然荣升辣妈的秦海璐,更是凭借外形和演技的双高标准,让“国民辣妈”这一金字招牌再度闪耀。

  《妈妈向前冲》:

  秦海璐越演越辣

  相较于一众辣妈的拼颜值、攒柔情、靠人气,《妈妈向前冲》中的秦海璐则在以上几方面的基础上,以更胜一筹的演技令观众喜爱。她饰演的汪晴,本就是游走时尚界的职业女性,更在事业有成的老公身边品味尽显。尽管遭遇婚姻滑铁卢,最强小三儿猛扑,甚至爱女身份遭疑……秦海璐都用其早已被诸多影后大奖和好口碑认可的娴熟演技一一精彩诠释。

  这部可谓为其量身定做的都市时尚情感励志剧《妈妈向前冲》,如今也在山东卫视火爆热播的节奏里,渐入佳境。随着辣妈汪晴的情感世界的逐步展开,其越演越辣的效果,将愈发诱人、精彩。

  《辣妈正传》:

  孙俪越“作”越辣

  《辣妈正传》中的孙俪,是一个十足的“上海作女”,时而聪明善良,时而妩媚动人,时而梨花带雨,时而又鸡飞狗跳。告别了勾心斗角的后宫,脱去了绫罗华贵的娘娘袍,孙俪也终于重返现实中,做了一把真真正正的都市辣妈。剧中,孙俪饰演的女主角夏冰是一个时尚火辣、个性十足,常常以“夜店女王”造型亮相的潮女。却不想未婚先孕,于是结婚、生子等一系列压力扑面而来。但夏冰并未因此沦为“家庭煮妇”,而是逐渐成长为一个“超级辣妈”。不仅与“半熟奶爸”张译、“黄金备胎”明道上演精彩情感戏码,更与“女魔头”上司邬君梅陷入“辣妈混战”之中。

  可以说,《辣妈正传》中孙俪拼的不仅仅是前卫、冲动和勇猛,更有世人皆喜爱的颜值。当然,还有孙俪那俨然颠覆自我的“摩登作女”形象。而其越“作”越辣的过程,也终究成就了孙俪时代小辣妈的全新荧屏形象。

  《幸福从天而降》:

  刘涛越“柔”越辣

  一向以温婉形象示人的刘涛,生活中便是个柔情蜜意的漂亮辣妈。有呵护自己的好老公,有一双乖巧可爱的儿女相伴,这也让刘涛在表演事业中能全情投入、顺风顺水。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有一副上佳的相夫教子的温婉面庞,就已经胜利了一半。何况,在刘涛主演的那部《幸福从天而降》中,更是将一个在不幸婚姻中渐渐收获幸运、收获幸福的传统女性演绎得生动感人。

  都说以柔克刚,刘涛的柔可谓温情无限,更展现了当代都市已婚女性中懂生活爱生活的辣妈形象。

  《虎妈猫爸》:

  赵薇越“虎”越辣

  《虎妈猫爸》的出现,不仅在国产家庭情感伦理剧中再添一抹亮色,更让当下困扰亿万中国人家庭的子女教育问题瞬间显现于荧屏之上,也让“虎妈”、“猫爸”、“羊姑”和“狼爸”等一系列形象的称呼瞬间纵横并响彻民间。尤其是回归荧屏的赵薇,以其又“虎”又“辣”的特质。

  无论是面对难知世事的可爱闺女,还是溺爱、固执加偏袒的双方老人,还有惰性懒散、大大咧咧的“猫爸”,以及远道杀来、气势汹汹的第三者的横刀夺爱,“虎妈”的虎和辣,每每在曲折的斗争中都收获颇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