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董卿回归央视《挑战不可能》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7日10:22 来源:北京日报 陈涛

  昨天,央视大型励志节目《挑战不可能》在京举行见面会,“不可能”评委团董卿、李昌钰、周华健与主持人撒贝宁悉数亮相。曾游学海外、久违荧屏的董卿也借此正式回归央视。据了解,该节目将于下月登陆央视综合频道周日晚间八点黄金档。

  董卿调侃这次以评委身份出现在节目中,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坐着说话,而且说话特别管用”,自曝节目组全面封锁消息,录制前一晚都还不知道节目流程,所以做评委最大的感受就是真实。她说,参加这个节目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挑战,今后或许在节目中也会尝试挑战自己的极限,为观众呈现一个不同以往的董卿。而享誉国际的78岁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受邀担任节目评委,他的职责就是带上全套鉴识工具,亲自验证每一位选手的道具,力求从专业的角度为观众解读选手们精湛的技艺。

  据了解,《挑战不可能》看点非常直观,节目一直以“硬”取胜,如钢索行者蒙眼走在阿尔卑斯山间;东非的马赛族传奇猎手凭借肉眼看清10公里以外猎物;西班牙和中国的普通居民组合,跨越国别、种族、宗教的差异,奋力齐心搭出“通天人塔”等等,都让人叹为观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