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妈妈向前冲》山东热播

“老情人”胡兵向秦海璐“爱的告白”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7日10:20 来源:新闻晨报

  由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时尚励志剧《妈妈向前冲》,自日前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收视一路飘红。剧中秦海璐化身为职场女强人,在遇到丈夫(郭晓东饰)的误解后,坚强“辣妈”苦心经营着一段风雨飘摇的婚姻。

  秦海璐勇闯“精彩好生活

  事实上,《妈妈向前冲》 俨然辣妈秦海璐的“生活写照”。剧中爱丈夫,爱孩子,爱生活,爱事业的汪晴(秦海璐饰)全心全意为家庭奉献自己的一切。不料却遭遇亲情动荡,爱情危机,家庭随时面临分崩解体的危险。正能量十足的秦海璐,则在剧中完美诠释了时尚励志辣妈的完美一面,不但全力以赴守候着一份对爱的承诺和对家的执着,更坚守着对下一代无怨无悔的呵护和关怀。将“好妈妈勇闯精彩好生活”的正能量频频传递出来!

  作为演员,秦海璐出道不久就凭借实力与灵性,收获金马影后的殊荣。并在随后的多年里一直游刃于大小银幕中,而各种类型的角色在这位华语一线女星的演绎下每每都激情四溢、亮点频出,让人过目难忘。如今,终于收获爱情结晶,位列时尚辣妈的秦海璐,也在家人的鼓励下,首次亮相真人秀节目当中。曾经一度对上真人秀节目有所顾忌的秦海璐,此番可谓为爱出发,为子上阵。节目中,秦海璐不但真我风采展露无遗,还时不时秀出人们难得一见的“逗萌”面,令观众眼前一亮。

  郭晓东抛妻弃子傍小三

  无论是大小银幕上还是日常生活中,郭晓东给人的感觉都是既男人又温暖。而在《妈妈向前冲》中,郭晓东的模样和表现却着实让人大跌眼镜,甚至有些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剧中的郭晓东虽然事业成功、外形俊朗,但在本该情感温馨流淌的家庭里,竟禁不住外力的诱惑,不但容许小三儿傍身,更对眼前恩爱多年的另一半和养育了多年的亲骨肉产生了莫名的厌恶和怀疑。终究,在势利老娘的重压下,在“狐媚”小三儿的谗言和美色下,这个本该让无数人艳羡的三口之家,最终走到了崩盘的边缘……

  《妈妈向前冲》里抛妻弃子的郭晓东可谓冷酷又无情;但真人秀《真正男子汉》节目里的“次老”同志却是荷尔蒙爆棚,纯爷们儿当道,每次的实际操作训练都严格执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装甲兵营五天四夜的训练,使郭晓东成为一名合格的炮手,也让我们看到一位老兵血液里流淌的最强战斗意志和决心的血液。对于射击比拼,郭晓东更激动不已,“特别过瘾,是个男人都应该有这么一次打枪的机会”。

  胡兵成“海龟”专业户

  在《妈妈向前冲》中,胡兵饰演的凯文本是秦海璐的初恋情人,孰料这个男神竟然莫名其妙地玩起了消失,直到秦海璐和郭晓东打得不可开交时才陡然现身,并大肆向秦海璐卖萌求婚。不得不承认,胡兵的出现的确为该剧“颜值”加分不少。不过,随着胡兵在剧中从“真情告别”到“真情告白”,秦海璐内心再次掀起爱的波澜,一场与“爱的表白”有关的冲突一触即发。

  在剧中,相对郭晓东角色的传统,胡兵饰演的周凯文则更加多元化。片方表示,“之所以选择胡兵来饰演这个角色,因剧本中在周凯文的塑造上融入了很多的国际元素,而胡兵本人也有在外留学的经历,且外形气质非常的国际化,与剧中的人物在阅历和气质上都十分吻合”。细数近几年的影视作品,胡兵几乎承包了各色的“海归精英”,温暖的、霸道的、腹黑的,不一而足,也因此被网友调侃“海龟专业户”。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