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少儿频道暑期推出原创野外少儿真人秀《最野假期》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1日09:49 来源:中国作家网

  央视少儿频道暑期推出

  原创野外少儿真人秀《最野假期》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和国家林业局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野外少儿真人秀节目《最野假期》7月至9月将在暑期与小朋友们见面。该节目旨在推动未成年人生态道德建设,丰富少年儿童暑期文化生活,打造少儿频道自有的大型季播节目品牌。

  节目精选了4至14岁的6名性格各异的小队员,他们不仅性格各异,更代表了当下中国城市儿童最普遍的若干特点,如挑食、以自我为中心、洁癖等。 6名小队员组成两支队伍,奔赴若干最具代表性的自然保护区:雪域高原、热带雨林、无人海岛……小队员们不仅要离开城市、离开爸妈、离开熟悉的环境和生活方 式,更要相互扶持、彼此照顾,完成栏目组精心布置的层层任务,一决高下。任务不仅涉及自理生活、户外探险的方方面面,更有对个人意志和团队精神的严峻考 验。节目充分利用国家林业局丰富而独特的野生动植物资源,不仅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领略祖国大好河山,更为孩子们设计了与最为珍稀的野生动物亲密接触的宝 贵机会。动物是节目的另一个主角,每期节目的主要内容都将围绕主题动物展开,大熊猫、藏羚羊、丹顶鹤、金丝猴……国宝级的动物朋友们将和天真可爱的孩子们 一同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一段段精彩、生动又励志、感人的真实故事。节目在充分展示动物原生状态的同时,强调人与动物的关系。(央  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