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江苏卫视《真心英雄》登陆暑期周五档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7月01日09:49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江苏卫视联合合宝娱乐推出的大型原创户外推理竞技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2点登陆江苏卫视,《真心英雄》主力团成员包括杨坤、佟大为、郑元畅、张杰、朱亚文、陈学冬。

  在各大卫视暑期档的比拼中,《真心英雄》清一色地锁定了男性明星。六位男星都是首次参与大型户外真人秀,据节目组透露,《真心英雄》之所以选择这六位“新人”,正是考虑到他们在真人秀中的表现会呈现出更为自然的状态。“而且六位男星都属于不同的风格,不同性格之间的碰撞会令节目更有看点。”《真心英雄》区别于其他户外竞技真人秀,不再只是一味地旅游玩乐,而是突出了“将平凡岗位做到极致,就是真心英雄”这个主题。在节目中,明星嘉宾们将采取探秘、推理、竞技等多元形式,闯过重重关卡分队竞争,最终找到并挑战行业达人,让观众们了解到身边平凡而伟大的真心英雄。“时代因平凡的职业而伟大,生活因真心英雄而精彩。我们寻找平凡而敬业的劳动者,就是想通过《真心英雄》对平凡劳动者致敬,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到身边这些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人。”《真心英雄》总策划、总制片人马雪如是说。(苏  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